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西安仪表厂
咨询电话029-87819575
首 页 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当前位置: 西安仪表厂 > 行业动态 >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这些仪器商“大展拳脚”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公司动态
柔性引进人才再放“狠招” 仪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
集团创先争优表彰、战略目标分
“1351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公司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微型化与智能化:便携式检测仪
仪器产业细分后 中低端仪器企
中科院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再放宽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706万仪器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行业动态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这些仪器商“大展拳脚”
来源:西安仪表厂 作者:www.xiyi-group.org 发表时间:2017-12-7

    在金融改革新形势下,企业如何产融结合,把控风险,运用各类金融手段提升公司内部治理环境、助力产业升级、发掘最佳并购成长机会,同时应对产业并购政策变化带来的挑战成为业界普遍关注的焦点。

    资本市场的灵魂就是整合、并购和重组。9月以来,科学仪器行业并购市场风云迭起,大动作不断,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业内领导品牌更是其中的收购大佬。2017年第四季度有不少知名仪器仪表企业进行了并购,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军不同的领域,扩充企业实力,以期占领更多的市场。一起回顾仪器行业近期发生过的影响力颇大的企业并购案。

    康达检测510万收购新疆水清清51%股权

    康达检测2017年12月5日公告称,公司拟510.00万元收购新疆水清清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康达检测表示,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拓展现有环境检测业务和检测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赛默飞收购VOC连续排放监测系统 助力环境监测

    2017年12月5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宣布完成收购台湾鸿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鸿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EPTEK)位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多家相关实体的部分资产。此次收购的资产包括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连续排放监测系统(CEMS),该系统用于一系列工业应用中对空气质量的测量与分析。这些技术将被并入赛默飞的分析仪器业务中。

    E+H收购Blue Ocean Nova强化过程分析测量业务

    Endress+Hauser在过程分析测量领域进一步强化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集团已经完成对Blue Ocean Nova的收购。未来,Blue Ocean Nova将在Endress+Hauser位于德国Gerlingen的水分析生产中心总部的领导下运作。“就过程分析测量领域而言,Blue Ocean Nova研发的智能过程传感器能够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有利于强化战略架构。”Endress+Hauser Conducta总经理Manfred Jagiella博士表示。作为集团执行董事会的一员,他同时还负责水分析业务。

    欧姆龙1.57亿美元收购读码器厂商迈思肯

    工业自动化厂商欧姆龙以1.57亿美元收购英国思百吉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工业条码阅读器和机器视觉专家迈思肯,此次收购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推进制造设备和生产线的控制,使用物联网来连接制造层上几乎所有的物体,包括部件,设备和机器人。欧姆龙表示,迈思肯将工厂所有部件和生产设备配置编码信息,帮助客户使他们生产操作更灵活,同时也有助于通过追踪问题的根源来避免质量问题。

    贝因美集团重磅收购美国权威医学检测平台

    日前,从贝因美集团以不超过3亿美元完成了对一家美国医学营养检测公司的收购,意味着海外战略布局又实现了重要一步。本次收购既是贝因美布局未来的重要转型举措,又是推进世界顶级生命科技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和实践提升,旨在引入其高精尖技术,帮助国人提高健康水平,并使中国千万亲子家庭从中受益。

    30年收购400多家企业 丹纳赫成长为行业巨头

    丹纳赫是怎么从一家投资公司成功转型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品综合管理集团的?它从1986年到2014年底共收购企业400多家。公司营业额从1986年的3亿美金增长到目前的200亿美金,目前位列世界500强第149位,总市值高达600多亿美金。

    腾德集团完成收购德国莱茵TUV食品分析实验室

    德国莱茵TüV决定退出食品分析测试业务领域,并将所有食品相关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腾德集团。腾德集团与德国莱茵TüV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实验室并购,使得其业务几乎覆盖了最重要的亚洲市场。此次交易使公司占据了绝佳的市场定位,进而能实现客户在检测和检验方面的需求,并且能帮助客户进一步强化全球供应链。”

    72亿美元!赛默飞宣布完成对Patheon的收购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宣布已经完成收购药物研发外包公司Patheon NV,收购金额约为72亿美元。其负责人表示,通过将Patheon的CDMO互补添加到赛默飞领先的临床试验服务和生物制造技术中,赛默飞将成为我们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更加强大的合作伙伴。

    伴随着资本市场的深入演绎,行业内优胜劣汰的竞争法则逐日凸显。因此,企业愈来愈追求加速创新并提高生产率,加快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并购作为近年来,仪器市场谋突破、求发展的主旋律之一,成为经济增长新的引擎。随着行业整合加剧,行业内巨头们规模优势愈加明显,这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同样不失为一个发展商机。

 
上一篇: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规范仪器检测工作 2017-12-12
下一篇: 2017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录公布 涉质谱联用等仪器技术 2017-11-28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人才政策
加盟西仪
企业文化
文化宗旨
特色文化
文化故事
文学天地
职工摄影
动情水墨
体育赛事
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Email: xiyidongquan@163.com 西安仪表厂
Copyright © 2023 西安仪表厂 . Best View by 102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9025261号 技术支持:派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