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西安仪表厂
咨询电话029-87819575
首 页 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当前位置: 西安仪表厂 > 行业动态 > 3单1658万 中科院两所仪器设备采购再放“大招”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公司动态
柔性引进人才再放“狠招” 仪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
集团创先争优表彰、战略目标分
“1351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公司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微型化与智能化:便携式检测仪
仪器产业细分后 中低端仪器企
中科院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再放宽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706万仪器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行业动态
3单1658万 中科院两所仪器设备采购再放“大招”
来源:西安仪表厂 作者:www.xiyi-group.org 发表时间:2017-8-30

    8月29日,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最新获悉,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和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向社会公开采购3套仪器设备,拟预算金额1658万。

    据详细获悉,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斥资488万采购大通量微波消解仪及配套系统以及飞行时间质谱-气溶胶化学组分监测仪两套系统,而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1170万重磅采购地面远场微波散射特性测量雷达P、L、C、X系统。两院所采购项目正式开标时间于9月19日和9月21日。相关仪器商可以做充分准备。

    谈及产品,微波有机合成以其绝对的应用优势正取代传统的合成方法。诸如原子吸收光谱仪气相色谱仪等分析仪器的样品制备,越来越多的实验室采用了微波样品处理系统来替代耗时、费力、污染严重的方法。具体对各种地表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中化学需氧量(CODcr)、总磷(TP)、总氮(TN)、进行快速高效消解测定。现广泛用于各级环保部门,水资源管理等部门。安东帕、上海新仪、北京莱伯泰科等品牌深耕于此。

    2000年世界首台商品化的气溶胶“飞行时间”质谱仪推出。它的出现填补了实时分析气溶胶化学成分的空白,彻底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气溶胶科研方向。基于单颗粒分析技术、多组分同时分析、现场实时分析、不损失挥发性组分、能揭示气溶胶的瞬时变化是系统的主要特点。市场上这些品牌深圳市朗诚实业、湖南杰林广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天虹仪表均有新的产品。

    在地球微波遥感系统中,地物微波散射系统具有武器装备雷达散射截面相对与绝对测量功能,丰富的硬件功能接口与灵活通用的软件控制平台,为多种应用场合下的雷达散射截面测试系统搭建提供了基础通用平台,通过不同的系统组合便可满足微波暗室、标准外场、室内紧缩场、试验外场等多种场合下的雷达散射特性测试需要。部分仪器品牌可以重点关注!

    中科院本次斥巨资采购三款大项目,是投资科研、鼓励科研研发的重要举措。通过综合比较,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是科研院所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亦是中科院长期坚持做的一件事情!

 
上一篇: “工业4.0”,开启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新蓝图 2017-9-1
下一篇: 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发展现状与展望 2017-8-28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人才政策
加盟西仪
企业文化
文化宗旨
特色文化
文化故事
文学天地
职工摄影
动情水墨
体育赛事
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Email: xiyidongquan@163.com 西安仪表厂
Copyright © 2023 西安仪表厂 . Best View by 102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9025261号 技术支持:派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