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西安仪表厂
咨询电话029-87819575
首 页 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当前位置: 西安仪表厂 > 行业动态 > 比尔盖茨看好仪器设备 投资美国智能电网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公司动态
柔性引进人才再放“狠招” 仪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
集团创先争优表彰、战略目标分
“1351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公司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微型化与智能化:便携式检测仪
仪器产业细分后 中低端仪器企
中科院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再放宽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706万仪器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行业动态
比尔盖茨看好仪器设备 投资美国智能电网
来源:西安仪表厂 作者:www.xiyi-group.org 发表时间:2016-8-15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消息,美国智能电网创业公司Varentec刚刚获得了比尔·盖茨(BIllGates)、硅谷投资者唯诺得·柯斯拉(VinodKhosla)和3M旗下风险投资部门总额数百万美元的投资。

    Varentec成立至今已有6年历史,该公司开发的算法和智能电网设备可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迅速管理电网边缘的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利用数字技术来提升电网效率,并更好地管理太阳能和风能等新能源。

    盖茨和柯斯拉在开发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所以也就难怪他们对能源行业的计算技术颇感兴趣。

    盖茨是柯斯拉的风险投资公司KhoslaVentures的有限合伙人,而这位微软创始人与柯斯拉一同投资的情况也并不罕见。

    电网公司和公用事业公司都希望能够在电网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充分利用计算机、软件、传感器和无线网络。

    最近刚刚被甲骨文收购的Opower已经将算法和网络服务增加到公用事业客户的电费账单中。通用电气也在开发软件,更好地控制燃气和风力涡轮等连接式电力设备。

    Varentec销售的设备可以控制栅极电压,反应速度远快于传统的电压控制器。夏威夷电力等公用事业公司正在测试这些控制器,以便在居民和企业将新的屋顶太阳能面板接入电网时,最大化地降低电压波动。

    几年前,Varentec从美国能源部ARPA-E项目获得了500万美元拨款,这是一个专门投资早期能源技术的高风险基金。

    周三宣布的这笔融资是Varentec总额1300万美元C轮融资的第二部分。该公司在A轮和B轮融资中分别获得770万和800万美元投资。

    Varentec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生产和销售更多设备,他们的试点项目之前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

 
上一篇: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仪器科技力量 2016-8-17
下一篇: 仪器仪表工程师资格认证 你get到了吗 2016-8-11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人才政策
加盟西仪
企业文化
文化宗旨
特色文化
文化故事
文学天地
职工摄影
动情水墨
体育赛事
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Email: xiyidongquan@163.com 西安仪表厂
Copyright © 2023 西安仪表厂 . Best View by 102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9025261号 技术支持:派谷网络